close

  Vethos Design品牌成立於2015年,開發與設計全來自台灣團隊一手操刀,品牌旗下產品廣受日本電子煙市場消費者喜愛,2017年由日本知名電子煙連鎖店品牌入資並於日本東京正式成立Vethos Design 株式會社,並於12月推出由台、日團隊首度合作,聯手開發的Alpha XS套裝,上市後迅速獲得市場的認同,佔據日本及台灣電子煙市場,也正式宣告Vethos Design新紀元的開始!

    Vethos Design出品的台灣本產煙油Tea Arts茶系列更是擄獲無數櫻花妹及台客們的喜愛,更在日本市場刮起一陣烏龍茶口味煙油炫風。

    2017年年底由日、台團隊首度合作,聯手開發Alpha XS套裝,上市即引起日本及台灣市場的高度關注,細緻的工藝、台灣設計晶片、日本嚴謹監工的每一處細節,迅速佔據日本及台灣電子煙市場,也引起許多外國知名的評測家邀請!

    Vethos Design這次IECIE的展會,攜手台灣煙油大廠Heslife賀麗芙科技有限公司,讓其他國家的使用者一同感受這征服日本櫻花妹及台客的新興電子煙品牌的魅力,除了經典的系列產品之外,Vethos Design更帶來即將上市的新品及旗下所有的商品。Vethos Design開始招募全球的合作夥伴,並且我們已註冊取得Vethos Design中國的商標。我們不追求超額的出貨量,因為勢必有損各區域夥伴利益,我們擁有日本及台灣市場的獨家區域夥伴的經驗,我們堅信採用地區獨家代理的合作方式,更能鞏固及保障每個區域代理的權益,並嚴格遵守及維護各區域的市場機制。

    簡單“但”更多,Vethos Design 致力於結合創意元素與精緻工藝,為Vape產業中的精品品牌。我們的遠景是將真摯與國際視野引導入創作的過程,以傳達純粹的原始創意。對於高品質生活與設計工藝的熱情,迫切的驅使我們向前,然而這並不是一切的開始。這段故事最單純、最原始的啟發來自於“分享“,我們希望創造一個分享的媒介與管道,而 Vethos Design 即為理想的實現,將希冀落實成真。"Ethos" 在希臘語中的意思是品格,當我們在找尋一個精簡的詞語以表達品牌精神與信念時,Ethos這個字彙浮現於腦海中,而在此當下,我們立刻知道這正是屬於我們的品牌定位。Vethos的設計以使用者為出發點,運用極簡手法並結合優越品質以詮釋設計理念,傳達品牌信念的同時,我們相信不斷地以新的角度看世界,可以帶領你發現嶄新的方向和生活態度。專注於打造經典、傳奇的Vaping經驗,旅途上,我們將與你一起成長,共同發現不一樣的生活之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子煙
    全站熱搜

    WorldVape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